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调查摸底工作
2017-02-26 20:29

日前,莲花镇小城镇办与莲花村两委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莲花村两委干部必须紧密配合镇小城镇办工作,会议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布置。

会后,莲花镇小城镇办工作人员与莲花村两委干部一同对郭村旧村改造项目涉及的500余户农户进行入户调查摸清底数。主要是对郭村主干道建设需拆除的主房和村庄道路拓宽需拆除的附房进行摸底统计;对涉及旧村改造的赤膊房、赤膊墙进行全面摸底,并结合“三改一拆”全面消除蓝色彩钢房,结合“拆违治危”全面消除危旧房隐患;对农户截污纳管进行再摸底,对旧村范围内三股水未纳入的进行统计,结合“小微水体”整治全面完成截污纳管工作;对集镇190余家商户需整改的店招和老旧卷闸门进行摸底,为立面改造提供数据支撑;对项目涉及需征用土地尚未完成征用的农户进行摸底调查,为全面完成征迁工作打好基础;对农户清洁庭院、美丽庭院提出新要求,莲花村党员带头示范,要求全村139户党员户必须创建完成“美丽庭院户”。

(通讯员 许文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