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2017-03-29 17:15

3月27日上午,莲花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村报账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益标宣读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

该镇党委书记从“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周密部署,落实责任、正风肃纪”等三方面总结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的经验,同时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同时,会议对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村(居)民委员会、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整个选举能圆满完成。

镇党委委员就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后,各行政村立即召开两委会,部署村(居)民委员会等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