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文化大礼堂 戏曲俱乐部
2017-05-12 16:31

日前,一场场精彩的戏曲演出在莲花镇齐平村文化礼堂鸣锣开嗓。演出由千岛湖望江越剧团承担,演出持续三天,共演出五场。

此次戏曲演出由齐平村村民募捐出资,由齐平村两委主办,旨在通过演出村民们喜爱的一出出倡导德、仁、孝、爱的戏曲节目,丰富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向村民们灌输传统礼仪的意识和理念。演出过程中,齐平村文化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们早早地来到演出现场,三五成群围坐在舞台前。看戏观众以老人和小孩居多,不时也能看到中年人和年轻人的身影。随着开场锣声响起,穿着戏服的演员纷纷登台,喧闹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舞台上演员们扮相俊美、身段漂亮、唱腔动听;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更是不时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叫好。

近年来,莲花镇积极落实各项文化惠民政策,每年都在农闲时节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满足全村老、中、青、少不同的群众要求,开展戏曲、舞蹈、健身、趣味活动等,为村民献上一顿顿贴近生活的丰富文化餐。(通讯员 汪水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