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新安夜学六月篇——矛盾纠纷预防与化解的思考
2017-06-14 16:09

6月12日晚,莲花镇 “新安夜学”六月课堂第二讲开课,市司法局局长为莲花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及负责综治调解的村干部讲解了一堂关于“矛盾纠纷预防与化解”的思考与实践课。

“做好矛盾纠纷预防与化解,要树立一个理念,要坚持四个原则,要注意四个环节,要用好九种方法……”市司法局局长一一例举日常工作中碰到的案例及部分基层调解员日常调解中总结出的经验做法,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去做好矛盾纠纷与化解。“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最后,局长用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的辩证法名言完成了精彩的“新安夜学”第二讲。

在日常工作中,镇村干部平时要注重知识与经验的积累,要学以致用,遇到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拖延。课后,该镇主要领导对与会同志也做了工作要求与强调。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