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齐心协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7-07-14 10:03

7月13日上午8点10分,莲花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城管、交通、公安、工商等部门70余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集中整治集镇环境卫生、经营出店以及交通秩序等问题,共清理卫生死角及垃圾堆放30余处,劝导车辆占道停放20余次、占道经营20余次。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规范沿街两侧商户摆摊位置,要求商户不得占道经营,并对人行道垃圾进行清扫,将影响镇容镇貌的杂物清除。同时,对于集镇沿线两侧道路车乱停现象进行劝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规范非机动车辆摆放位置,保障人行道畅通有序。

交警部门现场维护该镇交通秩序及指导停车场布局,规划车辆集中停放点,解决集镇道路乱停车的问题。

此次集中行动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再次宣传,下一步,莲花镇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集镇环境卫生、经营出店、交通秩序等问题进行长期有效的管理,发扬“莲花铁军精神”,齐心协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新莲花。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