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小城镇环境集中整治月,常态化管理蓄力再行动
2017-07-19 17:28

自7月13日开始,莲花镇开展小城环境集中整治月活动,每周三次,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联合城管、交警、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7月19日上午,为巩固前两次的集中整治效果,加大对集镇街道两侧商铺出店经营、环境卫生以及乱停车问题的管理力度,莲花镇干部再次进行集体上街整治。此次行动拆除破旧广告牌12处,清除建筑材料堆放点3处,劝导出店经营5家,违停车辆10余辆。

在前两次的集中行动中,大部分出店经营的商铺都整改到位,并对各自店铺门前垃圾做到自觉清扫,保证干净整洁。同时,莲花镇重新与沿街100余家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自我管理承诺书”,增强商户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对于经多次劝导无效的商铺加强监管,严格要求其整改到位。接下来,待莲花镇城管中队人员正式到岗到位将进一步规范化管理。

针对道路两侧车乱停现象,该镇交管站交通协管员对未按规范停车的车主发放乱停车整治告知书,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且明确交管站的工作职责,安排固定岗以及巡查岗对集镇道路进行长期有效的管理,要求四名交通协管员每日保证6小时街上巡查时间,通过多次的集中整治来解决集镇街道乱停车问题。

下一步,莲花镇将通过一个月的小城镇环境整治集中整治行动,推动集镇面貌的提升,并加快配套工程如停车场、农贸市场等选址建设,最终通过常态化管理打造整洁、宜居的生态健康小镇。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