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月,集中行动见成效
2017-08-09 10:20

自7月13日以来,莲花镇全镇机关干部联合各相关单位共开展11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通过近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出店经营、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沿街商户能够自觉规范摊位摆放位置,出店经营情况明显减少;保洁人员在岗在位,随时清扫,集镇街道、人行道干净整洁,洒水车定时洒水防止扬尘;交通协管员对交通秩序进行常态化管理,街道两侧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基本能按照停车线有序停放。接下来,莲花城管分队5名协管员将到位,并配合交通协管员管理莲花集镇的日常秩序。

同时,莲花镇也在加快相应配套工程的建设,沿街两侧非机动车位划线已完成施工,新增停车场两处,合计1000余平方米,车位50余个,其余配套工程正在逐步推进中。

下一步,莲花镇会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开展下去,对集镇出店经营、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形成长效的管理机制,推动集镇面貌更大的提升,打造整洁宜居的幸福小镇。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