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建功立德”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7-08-31 17:13

8月29日晚,历时5天的由莲花镇主办的“建功立德”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戴家村荣获冠军,莲花村荣获亚军,林茶村荣获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从8月25日开始,共有镇政府及六个行政村7支队伍参赛,每天下午6点开展赛事,采用淘汰赛制,取出前3名。

在比赛现场,各个队伍充分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增进感情,在碰撞中团结互助。比赛一开始,队员们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较量,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选手们的顽强拼搏,团结友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莲花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也进一步展示了我镇浙江省体育强镇创建成果,丰富了全镇人民体育文化生活,引导其自觉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努力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提高各村共同竞争、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推动了我镇体育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