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开课啦!
2017-09-01 17:24

9月1日上午,莲花镇举办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镇内从事农村电商创业、有创业意向或计划的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莲花镇人大主席为参训学员介绍了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加快推进该镇农村电商产业发展的必要性。

培训会上,杭州市农业科技教育总站、建德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讲师张林超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张老师围绕农产品为什么走电商之路、怎么走电商之路、具体怎么做三方面,结合莲花特产铁皮石斛、玉米粿举例,为参训学员传授了农产品如何做好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也与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深入探讨,并针对参训学员提出的疑问给予解答。

此次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会,让参训学员意识到电子商务是重要的农产品销售途径,打造适合自己的互联网生态圈,加盟平台,建立平台,做电商,开网店,按照自己的属性介入互联网,才能真正让“互联网+农业”真正落地。参训学员也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会用移动互联网的方法去拓展营销思路,开阔视野,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和水平,把自家好的农产品卖给更多的人。

下一步,莲花镇也将持续关注目前农村电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电商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好地服务,助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