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欢送新兵赴军营
2017-09-11 10:14

9月8日下午,莲花镇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莲花镇党委书记、镇长、人武部长和入伍新兵及其家长一起参加了欢送会。

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走访等环节,最终莲花镇有5名青年符合条件应征入伍,即将光荣地穿上军装,奔赴全国各地,肩负起保家卫国的使命。面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他们稚气未脱的脸上写满了忐忑与激动,心中则充满了和亲人分别的不舍。据悉,这些新兵将前往三亚、信阳、上海、云南等地担负起保卫国家的神圣职责。

人武部长首先宣读了入伍命令,并通报了运兵计划。要做一个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人;要做一个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人;要做一个珍惜机遇、努力拼搏的人,镇长为新兵们送上三句话共勉,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优秀青年们积极报名参军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遇,勇敢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为亲人争光!镇党委书记为新兵们送上入伍纪念品。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在镇政府正门前合影留念。

“可以为国家、为社会出一份小小的力量,我们觉得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新兵家长说。相信五位新兵青年会克服艰难困苦,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自己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人民的安宁。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