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助力党建 情暖基层” 志愿者惠民公益活动
2017-09-26 17:39

日前,以“助力党建,情暖基层,微公益在行动”为主题的齐平村2017年党建+服务志愿者惠民公益活动在齐平村文化大礼堂举行,来自我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10多名志愿者为齐平老百姓提供了多项惠民活动,如理发、按摩、量血压、修电器等等。

一大早,活动场地便挤满了闻讯而来的老年群众,志愿者们的服务项目及热情周到的态度,赢得了齐平村老年人的一致赞誉。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一边给老人们量血压,一边跟他们絮叨平时该如何注意健康饮食、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等。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先后为60多名老人提供了免费服务,看着志愿者们一个个忙碌着,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夸赞党的政策好,夸赞志愿者们的手艺好、品德高,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对组织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竖起大拇指点赞。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接下来,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平村党委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建+为民服务、党建+美丽乡村、党建+美丽经济”等活动,使各领域党组织的党建资源、阵地资源、信息资源、人才队伍资源集约使用、合理流动,实现基层党组织各类资源服务群众的最大效用;另一方面,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社会公益力量积极参与到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中来,更好地构建党建引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新农村建设新格局。

(通讯员 汪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