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6 10: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护航十九大”,全面减少各类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莲花镇安全生产在此期间形势持续稳定,10月15日上午,莲花镇再次召开十九大安全隐患排查、维稳安保工作会。

会上,莲花镇党委书记针对该镇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等实际情况提出了思想上不重视、排查不到位、信息不对称三点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思想上增重视,做到辖区内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群体性事件等;责任上再明确,镇党委书记、镇长负总责,各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措施上再有力,做到隐患要排查、管控要管住、会商要开展、情况要汇报、处置要及时;纪律上再严明,严肃岗位纪律,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会后,各科室根据分工全面进行消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截至目前,集镇范围共检查35家个体工商户,涵盖超市、餐饮店、烟花爆竹店、旅店、加油站等。共计发现隐患点7处,包括灭火器过期、摆放位置不对,闲置煤气瓶存放不合规范、安全制度未上墙等;检查走访企业10家,共发现隐患点9处,集中表现在易燃物品堆放杂乱、电表箱裸露、灭火器摆放位置不正确、厂房内电瓶车充电等问题;检查敬老院、幼儿园、小学、卫生院,共发现隐患点2处,对所有隐患点位均已发放现场检查记录表,要求即刻整改到位。

(通讯员 张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