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各基层党组织多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20 10:04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莲花镇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莲花镇将收看十九大盛况作为全镇党员过党的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各行政村采取集中收看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手持党旗,听报告,谈感受,党员们个个欢欣鼓舞,每个会场都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两新组织、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镇机关党支部与昴畈村的老党员们集中到樟树学堂观看,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要求各党支部开幕式后送学上门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广大党员在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