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克难攻坚,“基本无违建镇”创建倒计时
2017-11-10 15:22

11月3日下午2点,莲花镇召开了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再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各村村两委全体人员、驻镇部门负责人和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首先对莲花镇创建“基本无违建镇”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全镇上下要趁势而上,补齐短板,克难攻坚,全面完成无违建镇创建的各项任务。随后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重难点工作,并对全镇工作人员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第一,认清形势,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无违建”的部署决策,结合“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强化推进;第二,任务再明确,要求各联村办公室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将任务分解后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第三,重点要突出,各村要对照验收标准,对照整治点位清单,全面消除存量违法建筑,加强新违建防控及环境整治常态化;第四,措施再有力,由分管领导吴宽宏副镇长牵头,各联村领导协助,商讨对策完善措施,把还未完成“硬骨头”啃下去,加快推进创建工作;第五,纪律再严明,要求镇、村干部时刻绷紧一根弦,认真对待创建工作,圆满顺利的通过“基本无违建镇”的验收。

会后,各村及联村办公室迅速行动,利用周末分配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拆除“一户多宅”三户,拆除国土历史积案企业违建厂房一处,完成环境整治点位12处。

下一步,莲花镇将克难攻坚,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将“基本无违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完成“基本无违建镇”的创建工作。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