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昴畈村:十九大精神进学堂,学深悟透到人心
2017-11-10 16:42

这几天,莲花镇昴畈村老党员许行德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十九大剪报来到樟树学堂,近距离地为昴畈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思想、新政策,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老党员结合昴畈村的实际情况,详细地向村民们讲解着十九大精神,其中关注民生、关注三农、关注基层群众的内容如春日暖流汇进大家的心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大家深刻领悟。随着老党员中气十足的讲解,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樟树学堂听讲,有的甚至还从家里搬来了板凳,打算认真听讲。为了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老党员们还把有关十九大精神的报纸都细心剪下来,制作成一本厚厚的剪报,供百姓们浏览翻阅。

“我们平时上班特别忙,这次老党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我们宣传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民生的好政策,这里面很多都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关乎到我们的切身利益,党的政策好,为我们老百姓谋取了真真正正的福利。”昴畈村村民唐大姐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宣讲会后,村民们也都不断表达出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感谢党的好政策,纷纷表示要坚定决心,听党话,跟党走。

“今后要尽可能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为周边的党员、群众宣传好、讲解好十九大精神,并将他们想知道的知识内容和相关政策讲清楚,让大家更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老党员说道。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