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红
2017-11-14 14:43

11月13日,莲花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了以“学精神、看变化、增信心、谋思路,全力冲刺全年红”为主题的党建例会,通过互看互学互比,提升镇、村两级党组织综合服务水平,并进一步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夺取“全年红”。

上午,镇党政班子成员与各行政村书记前往林茶村,实地勘察了党员创业点、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村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及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

“提升党建实效、发展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组织志愿服务,仅仅用了大半年时间,林茶村新班子新气象新面貌,工作扎实行动速度出成效,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村书记面对林茶今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发出由衷的赞叹。

在之后的会议上,各村书记围绕今年组织建设、美丽乡村、村集体经济、无违建创建、工程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对明年及今后三年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计划。并结合各村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打造一村一品:莲花村“党建+活力莲花”;昴畈村“精品河道与德文化示范村创建”;齐平村“党建+创业园”;林茶村做好千亩茶园文章打造“幸福山居、养心林茶”;徐家“党建+服务重大工程、再建幸福徐家”;戴家“党建+美丽乡村”等。

该镇相关负责人指出,要抓好党建和团队建设工作,团结服务群众;要抓好联乡结村和百千万工作,在建项目再推进,工作目标再定位,底细情况再摸清;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谋划在先的同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并重视农民工欠薪问题;要抓好年度考核工作,吃透、分析透党委、政府考核条例,查漏补缺;要抓好纪律作风,多教育、多提醒干部严守党的纪律,抓好作风建设。

傍晚,全镇机关干部再次进行十九大精神再学习,并结合全年各线考核做好工作总结,同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冲刺全年红。

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写新篇。莲花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干部群众多次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拼搏实干的浓厚氛围。镇村干部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向上的战斗意志,积极投身建设美丽莲花的具体实践,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