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全面铺开彩钢棚拆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2017-11-15 14:17

自11月3日莲花镇召开“基本无违建创建工作再推进会”后,莲花镇各村两委干部根据“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下发点位以及11月10日市“三改一拆办”的督查结果,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彩钢棚拆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各联村办公室下村协助,由联村领导对工作进行再部署,责任再明确,先易后难,特别针对市“三改一拆办”的督查点位提出整改方案,努力做好庭院脏乱差、违章搭建农户的思想工作。

整治过程中,每个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从不叫苦叫累,完美诠释了“莲花铁军”的精神,可以说,他们个个都是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标兵。同时,也提醒广大干部群众在整治过程中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在此次的专项行动中,拆除违章搭建20余处,破旧附房3处,清理杂物、乱堆乱放50余处。

莲花镇将持续把彩钢棚拆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作为工作重心,围绕“基本无违建镇”的创建要求,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争取顺利通过“基本无违建镇”验收。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