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作表率
2017-11-16 09:08

11月15日,莲花镇属各党组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全新的活动方式和载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戴家村

戴家村党委副书记汪军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提炼、剖析,对新党章修正案进行讲解;村党委书记宋志红强调了主题党日会议纪律以及到会率;镇党委书记谢照昌以“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莲花的生动实践”为主题,为戴家村党员干部进一步解读十九大精神。

莲花村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宽宏为莲花村党员宣讲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无违建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党员提出问题积极的给予了解答,现场氛围非常浓厚。村书记、副书记到各个网格查看网格支部书记组织学习情况并与党员相互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聆听党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凝聚党员力量,为村发展积极的献策献计。

齐平村

镇文化站站长汪水荣为齐平村党员解读新党章修正案,并要求党总支要把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务实上下功夫,村干部带头学,一级带着一级学,把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使得十九大精神传播在基层每一个角落,同时镇人大主席傅殿红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遵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纪律;村书记许军朝结合村发展现状,从“党建+美丽庭院建设”,“党建+垃圾分类”,“党建+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建+无违建创建”四方面向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德,为建设幸福美丽齐平奋斗;每位党员围绕学精神、明方向、做示范为主题积极发言谈感受,并积极为村级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与会人员一起上门走访老党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学习成效。

昴畈村

昴畈村老党员许景旦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十九大剪报来到樟树学堂,近距离的为昴畈村党员和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思想、新政策,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我们平时上班特别忙,这次老党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我们宣传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民生的好政策,这里面很多都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关乎到我们切身利益,党的政策好,为我们老百姓谋取了真真正正的福利。”昴畈村村民唐大姐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宣讲会后,村民们也都不断表达出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感谢党的好政策,纷纷表示要坚定决心,听党话,跟党走。

徐家村

徐家村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为指导,带领党员和村民组长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参观富阳受降镇中秋村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创新工作理念,为美丽乡村建设献计出力。

林茶村

林茶村带领全体党员及村民组长来到安吉余村,参观习总书记来到余村时发表的两山理论发源地,学习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探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村党总支书记汪世宏结合村发展现状,宣讲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建设“幸福山居,养心林茶”做奋斗。

“两新”组织党支部

“两新”组织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和精神实质,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

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修正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容,谈感想、谈体会、谈理解。

莲花镇以党员干部带头宣讲、送学上门、专题讲座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礼堂、进企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系统学、持久学,全面掀起全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十大九精神深入民心,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贡献。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