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2017-11-23 09:0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年轻干部提供学习和发展提升的平台,通过前期中层干部竞聘报名、演讲、民主推荐、班子会票决等流程,11月21日上午,莲花镇组织六名拟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在组织委员唐晓晖代表镇党委、政府通报拟任岗位,各拟任职同志谈任职后工作打算后,镇党委书记谢照昌对拟任职中层干部谈要求和期望。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学习好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有关青年的内容,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更加主动地投身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全镇十三五打造生态环境先行区的目标,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努力学习,努力工作,通过抽出时间学,向同事、领导学,向社会学三种方式,学好理论和专业知识,成为专业手、多面手和左右手,同时围绕考核目标和领导交办的任务,努力工作冲刺全年红;要率先垂范,纪律在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明确哪些该做、哪些不能做,同时做到以身作则、铭记在心。

同时,镇党委副书记宋有军也对干部们提出三点期望,人生要有新起点,把握新征程的转折点;岗位要有新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工作要有新成效,创造服务发展闪光点。不忘初心为民,不忘初衷履职,为建设生态环境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无论是青年助力中国梦,还是中国梦成就青年,前提都在于脚踏实地的奋斗。青年干部和群众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要求,在勤奋学习中获取知识,在艰苦环境下磨砺意志,在基层一线上增长才干,在创新实践里积累经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莲花镇党委、政府开展好“团队建设年”活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培养干部专业能力和精神,锻炼、选拔和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激励、关心和爱护基层干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莲花铁军。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