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2018年春季招聘会火热开场
2018-03-02 19:53

春节过后,是人才求职和企业招工的高峰期,为更好的搭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之间的供需平台,3月1日上午,由莲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站联合镇总工会在镇农贸市场门前举办2018年莲花镇春季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市20多家工业企业参加,既有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建德分公司、浙江省斐凌工具有限公司等全市重点规模企业,也有莲花本地规上及招商引资企业如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杭州曼芳庭实业有限公司等,涵盖了机械电子、纺织服装、生物环保、信息通讯、医疗、农产品加工、咨询服务等诸多行业,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了包括市场营销、工程管理、操作工、机修工等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人数共400余人。

“像我这样的情况,要照顾一家老小所以不方便外出打工,即便出去了想要找到好的工作岗位也比较难,除去在外的开销所剩也没多少,所以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每月能拿到4000多元工资,而且还能照顾家里的老小,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一位刚刚应聘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成功的求职者说道。

截至当日中午11点半,本次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23家企业提供岗位200余个,现场求职人数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本次春季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是有效缓解农村富余劳动力剩余的情况,满足当地企业大量普工需求;另一方面,切实贯彻“找工不用出远门,岗位就在你身边”的理念,把就业机会送到劳动者间门口,帮助当地百姓增收致富。与此同时,通过本地劳动力服务本地企业,提高企业员工的稳定性,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庆鹏)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