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无违建镇”创建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再部署大会
2018-04-10 13:50

4月8日上午,莲花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无违建镇”创建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再部署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驻镇机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主战场莲花村党委书记谢鸿清就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无违建镇”创建攻坚战作表态发言,并承诺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思想统一、组织健全;二是全面摸底、公平拆违;三是全力征迁、保障施工;四是宣传先行、长效管理,全力保障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徐家村党总支书记游海珍作围绕重点突出、全面整治、长效管理三个方面就村庄环境整治工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宽宏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分配了拆违任务,要求各村要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拆违任务,莲花村在5月底前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范围内的拆违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拆违进度,对一户多宅、一户多附房、彩钢棚等存量违建零容忍;二是强化防控管理,严格防控土地违法及农户未批先建等新违建的产生;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对“无违建镇”创建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宣传要深入民心,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监督。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姣强调,“无违建镇”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全镇的重点工作,要求全镇上下一条心,发扬莲花“铁军”精神,竭尽全力完成拆违任务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工作。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