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抢进度 重质量 强管理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8-04-20 16:01

为顺利推进莲花镇美丽乡村示范村戴家村的建设项目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力度,4月20日上午,莲花镇人大主席、镇美丽乡村项目负责人傅殿红召集美丽乡村示范村戴家村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施工员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针对目前项目进度推进不够快、合同意识不够强、施工组织不够有力等问题,镇人大主席傅殿红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求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到位率,及时关注项目的施工进度,时刻掌握项目的动态,同时针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沟通。第二要求施工单位重视合同施工期限,加强施工力量的配备,完善施工措施,确保在规定施工期限内高效高质完成项目。第三要求施工单位要规范工程变更的程序,要严格按照《建德市政府投资工程变更管理办法》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工程变更,不得采取“先斩后奏”方式补报,同时要求监理单位要加强工程变更程序的管理,确保项目工程监管程序到位。第四要求施工单位确保项目工程的质量,强调部分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还有待加强,莲花镇旨在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样板村,施工单位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第五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履行合同条约,规范开竣工时间、施工期限、罚则等条约细则,切实按照合同要求加强管理,抢抓进度,确保在6月底全面完成建设项目。

会上,各施工单位纷纷表示针对这些要求,结合各自施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