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两新”组织党支部、商会、工会联合举办劳动法律知识讲座
2018-05-16 17:43

5月15日上午,莲花镇两新支部、商会、工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关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诚邀建德市春秋律师事务所王俊臣律师讲课,辖区内各企业法人、党员干部及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俊臣律师就合同管理的风险防范、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企业老板经常遇到的若干刑事司法问题、透融资及资本运营法律风险、企业税务管理和税收筹划等问题进行讲解。尤其针对法律风险内容进行详解:一是违反公司注册,如虚假注册、抽逃出资等;二是筹集资金过程中的风险,如非法吸收公共存款、集资诈骗等;三是违法税收管理制度,包括故意偷漏税,虚开发票等;四是经营中的风险,如非法经营等,以及按照经营项目不同涉及伪劣商品、食品药品等,并指出企业及企业法人法律风险的防范尤为重要。王俊臣律师指出,做好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有以下两种途径,一是要提高法律意识;二要学会提前预防法律风险,防患于未然。

此次举办劳动法律知识讲座意在增强莲花企业主和员工等人员的相关法律意识,弥补法律知识漏洞,以便应对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常规法律风险。同时,企业可通过法律风险防范管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经济损失,给企业带来总体效益的增长,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进一步为莲花镇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张谨)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