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乡风文明之淳滋养乡村振兴之路,莲花镇首届全民才艺秀秀出精彩
2018-07-02 17:04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潮,由莲花镇党委、政府举办,莲花镇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综合文化站、团委、妇联、计生协会承办,建德市文化馆、莲花镇莲花村协办的“生态莲花·幸福家园”第二届乡村文化节暨首届全民才艺秀在莲花村剧院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全民才艺秀展示共设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和综合等类别,表演形式以独唱、独奏、独舞、表演和演讲为主,力求突出个人的艺术风采。通过前期近一个多月的信息发布和各村部门单位动员发动,共有37名草根艺人报名参与莲花镇首届全民才艺秀展示比赛活动。同时还邀请市文化馆声乐、器乐、舞蹈、戏曲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在当天上午的器乐、戏曲和综合类才艺展示中,有魔术表演、戏曲演唱、戏曲说唱、快板、二胡独奏、钢琴独奏和唢呐独奏,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展示出自己的才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下午的声乐、舞蹈才艺展示中场上比拼更加激烈,各参赛选手以动感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各自的艺术才华,得到了广大观众一致好评。

莲花镇通过举办此次第二届乡村文化节暨首届全民才艺秀展示活动,秀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农村的巨大变化,展现了莲花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整治的显著成效,挖掘出农村民间艺术人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党的97周年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通讯员 汪水荣)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