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8-07-22 15:20

7月19日,莲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3名正式代表和3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宣人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审查了《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报告》指出,2018年上半年,莲花镇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线,聚力振兴,聚焦富民,狠抓经济发展、两项增收、环境优化、民生改善、自身建设五大工程,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下半年,镇政府将继续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线,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综合整治为载体,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抓项目,促转型,保持经济稳步增长;

二、抓增收,惠民生,加快建成小康步伐;

三、抓建设,重品质,着力打造宜居环境;

四、抓治理,促和谐,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五、抓队伍,提效率,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下一步,莲花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作为根本出发点,抓住环境质量这个核心,全方位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