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
2018-07-27 09:29

7月25日上午,莲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姣带队实地督察莲花镇小城镇整治范围内拆违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在前期镇村干部的努力下,小城镇整治范围内的违章建筑已基本拆除,共计157处,8324平方米,有效的保障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顺利推进。

莲花镇共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14个,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11个,开工率达78.5%,其中已完工项目3个,剩余项目都在有序推进中。

镇城建办工作人员汇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要在建项目的推进情况:莲花集镇范围内河道整治项目已完成沿溪绿化地块场地的杂草清理,部分地被植物种植以及沿溪景观造景及园林道路铺装;莲花老区内部背街小巷整治完成约60户农户雨水收集池的建设,巷道石板路面铺设正同步推进;停车场项目已完成2处,新增车位80个;集镇道路立面整治完成约400米脚手架搭设、50家店面的店招基础骨架以及部分铝板雨棚、空调外框和店招的安装。

现场督察中,叶姣镇长指出,背街小巷农户破旧围墙拆除、环境卫生整治要与项目同步进行,打好组合拳,涉及征迁、征用的区域村级需加快完成政策处理,城建办要加强与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在具体施工过程中的对接,严抓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

下一步莲花镇将继续保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推进的良好势头,确保同时打赢“无违建”创建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通讯员 叶文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