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工委:联动工青妇组走进莲花企业,实现乡村振兴
2018-08-16 16:48

8月16日上午,莲花镇工委和工青妇组联动开展“为企业办实事,实现乡村振兴”活动。一行人来到位于莲花镇的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

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松海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目前已经营四年,产值稳定增长,为了让企业更好发展,想要扩建现有的厂房。政协莲花镇工委以及莲花镇党委都非常支持这一想法,表示都会大力支持莲花的工业企业发展,会帮助企业协调扩建过程中产生的像土地等的问题。

在座谈会中,各位委员也都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给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工青妇组的汪为骏副主席提出了,公司可利用好旧厂房,实现厂房与生活区分离,这样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下一步也可以成立“职工之家”,丰富员工的生活,为企业留住人才。

包松海表示,在莲花,得到了政府非常多的帮助与支持,真切感受到了“有困难,找政府”是行得通的。美尔泰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也会更好地成长,也希望美尔泰的发展能带动莲花企业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通讯员 赵露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