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三季度党建例会
2018-08-24 17:25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

8月23日,莲花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三季度党建例会,回顾总结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全镇的重点工作任务,动员镇村干部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镇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以及分管党建的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书记、主任围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消薄增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镇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围绕各线考核重点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详细计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姣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表示镇村两级通力合作,工作开展掷地有声,特别是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克服了种种困难和阻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她要求全镇上下面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严峻的工作形势,要以更高的视野、更新的理念,去谋划今后的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提高站位,框实党建引领的思想基础。从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入手,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二是围绕中心,提高基层组织的工作水平。对照“十个有”,围绕“发展、稳定、生态”的中心,提升规范履职、新时代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能力。

三是转变作风,强化干部执行的行动保障。要做到干字当先、强化执行、廉洁自律,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提升新形象。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此次会议为之后全镇的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恪尽职守,齐心协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莲花的建设中去。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乾潭镇幸福村的便民服务中心、幸福工坊、文化礼堂、老年食堂、特色文化展等百姓活动场所,听取了村负责人就村党委明目标、亮承诺、立规矩,村两委干部和党员骨干带头干、强发展、促和谐,以辛勤努力和创业精神,建设幸福家园,创造幸福生活的具体做法。在钦堂乡葛塘村,沿着干净整洁的村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乡贤书屋、文创客厅等公共服务设施,学习了庭院环境改善、环境亮点打造、民宿产业发展等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