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2018-09-09 15:02

金秋硕果累累,关怀情意浓浓。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在全镇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炼、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莲花镇于9月7日在莲花中心幼儿园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宣读了关于莲花镇表彰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文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表全镇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镇领导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教师代表相互畅谈了自己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经历、感悟和体会,并围绕推动我镇教育事业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莲花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出台《莲花镇鼓励教育教学发展考核办法》,教师教育能力得到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得到稳步提高,办学条件得到有效改善,为莲花镇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如在校车运营方面,市镇两级给予财政补贴支持,今年9月,莲花中心小学改用两辆“大鼻子”学生接送车,开通4条线路,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在国学馆改建方面,莲花中心小学在镇财政的支持下,秉承“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的办学特色,通过外立面及内部装修改造,全面开展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让学生们从小崇礼尚学,修德砺能。与此同时,莲花中心小学获得了“杭州市棋类共建学校(象棋类)”、“建德市美丽学校”,莲花中心幼儿园获得了“浙江省二级幼儿园”、“杭州市青年文明号”、“杭州市标准化幼儿园”、“建德市特级幼儿园”等荣誉。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