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温暖回家路,无毒最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2019-02-03 16:36

“温暖回家路,平安回家过春节”莲花镇为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增强全民禁毒意识,特于春节前加强禁毒宣传工作。2月3日(腊月廿九),莲花镇镇禁毒办在集镇年货集中区域开展“温暖回家路,无毒最幸福”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一大早,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携手红领巾小小志愿者来到莲花镇集镇农贸市场门口,向前来采购年货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并通过摆放宣传展牌、悬挂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

小志愿者们自告奋勇当起了小讲解员,引导群众阅读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小学生志愿者对禁毒知识的学习,也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2019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让我们携手并进,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莲花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