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举办2019年春季综合招聘会
2019-02-22 16:04

“你要找工作吗?来我们这里看看是不是合适?”“你这里招包装工吗?工资待遇怎么样?”2月21日上午,莲花镇劳动保障站联合总工会在镇农贸市场门前举行2019年春季综合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 

虽然天气下着雨,但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填表、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各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也纷纷主动走出展位,积极热情地向有意向的求职者们介绍公司的福利待遇和岗位信息。整个招聘会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除了企业招聘外,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劳动保障政策宣传咨询服务,为有不同需求的求职对象开展有效的职业指导。 

“我们企业目前用工需求十分大,这场招聘会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吸引了许多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前来应聘,我们对招聘情况十分满意。”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邵锋平说,此次公司主要招聘车间工人,在前来应聘的人员中,各个年龄阶段、各个学历阶段的都有,刚刚两个多小时已经有30余人来咨询过,初步达成意向的已有10余个。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1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达200余人次,最终,4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在招聘会之后,莲花镇将对此次参与的企业和求职者建立一对一档案,同时进行后续跟进服务。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