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结合“三服务”,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2019-04-09 14:42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近日,莲花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结合“三服务”工作要求,市镇两级4名人大代表与来自企业、村民代表、养殖户代表等20余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

在选民接待过程中,各位选民们积极发言,就关系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反映,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内容涉及产业发展、江珠樟村道路修复、村级项目监管、畜禽退养以及幼儿园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们所反映的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镇人大主席傅殿红表示,大家把基层和群众最关注、最迫切、最渴望解决的问题反映上来了,接下来会将这些问题分类梳理,形成代表意见建议,并提交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

本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选民创造了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了摸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