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洁化序化美化”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19-04-12 00:30

blob.png


“洁化序化美化”总要求:


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镇村环境面貌,加强村庄特色风貌引导、全域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行动主题


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村庄、庭院、地面、水体、田园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以相关牵头部门为指导、以行政村为主力军,通过全民参与、攻坚破难、奋战百日,使莲花镇环境面貌得到彻底的改变。


12项行动内容:


整治乱搭乱建


整治乱堆乱放


整治垃圾处理


整治公共厕所


整治街面秩序


整治道路秩序


整治乡村道路


整治农户庭院


整治田园菜地


整治河塘沟渠


整治畜禽养殖污染


整治企业行业


#动员大会#


莲花镇“洁化序化美化”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今日召开,由镇人大主席傅殿红主持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现场播放了莲花镇各行政村存在脏乱差点位的视频短片,明晰了整治方向和任务。


镇人大主席傅殿红主持会议,他要求在“洁化序化美化”环境整治中要做到底数要清、措施要实、全员参与。


镇长应永江强调了村庄环境整洁、洁化序化美化工作的重要性,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查、务求实效,加强评比、保障效果这4个方面对洁化序化美化工作进行了布置。


镇城建办主任许文倩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提高认识,全力攻坚;突出重点,彻底整治;注重长效,严格管理。


莲花村村委会主任罗丽英的表态发言中谈及要加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精准发力,确保整治活动有序推进;狠抓机制,落实长效管理。


徐家村村委会主任邵玮的表态发言简洁有力,说道要用实际行动做出效果。


镇党委书记叶姣强调了莲花镇“洁化序化美化”环境整治的三大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落实举措、合力推进;定期督查,凸显实效。


莲花镇“洁化序化美化”环境整治百日大攻坚行动已经拉开序幕,在过程中莲花镇将发挥“全镇一盘棋、全员一条心”的铁军精神,党员、群众齐参与、共同努力,打造洁化序化美化新莲花!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