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6.26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28 10:08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莲花镇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镇妇联、镇团委、镇总工会、镇卫计办在莲花镇中心小学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以“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知识讲座。

禁毒宣传知识讲座由城南派出所赖警官主讲,主要讲述了毒品是什么、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赖警官旁征博引,语言轻松活泼,用小问答、小奖品、小故事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并通过大量的图片生动地说明了毒品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一定远离毒品。讲座的最后,赖警官总结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吸毒一时爽,亲人两行泪”。讲座结束后,禁毒办主任和志愿者们为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爱心文具包。

禁毒宣传教育是学校开展的常态化安全工作之一,禁毒讲座是学校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活动的最后,禁毒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携手小朋友们在校园操场上共同唱响“无毒最幸福”的主旋律。

(通讯员 邵慧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