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致初心•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活动
2019-06-28 10:13

6月27日,莲花镇“致初心•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在戴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全镇20余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参加座谈,回忆50年前的入党初心和50年来的光辉岁月。


会前,戴家村党委书记宋志红带领老党员参观戴家村党群服务中心,介绍村级党建特色做法。老党员们纷纷感慨,这些年镇村干部用心做事,发展中有好多新变化。


会上,每位老党员回忆交流“我的入党故事”。

1958年入党的许行德谈及入党动机,说到一定要跟党走,忠诚于党的事业,积极工作,大干苦干。

1959年入党的邵炳坤当时在铁矿工作,后在横钢转正,谈及入党初心,说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959年入党的宋水珠谈及当年满是回忆,那个时代的党员都是带头去干活,苦活累活全部留给自己,靠行动锻炼出来的。


随后,镇党委书记叶姣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证书。


倾听老党员的入党故事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的入党岁月里满是奋斗的印记,在入党后更是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和先锋模范作用。年轻党员干部们要向老一辈党员致敬。希望老党员们在新时代里依旧发挥好作用,拥护党的决策部署、宣传党的政策、支持镇村各项工作。


“我与党旗合个影”拍照留念,记录下老党员在党旗下的珍贵瞬间。


座谈会后,莲花镇党委书记叶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应永江带队前往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并关心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

(通讯员 邵慧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