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6-28 17:12

不忘初心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6月28日上午,莲花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镇机关党员、辖区各党组织书记、各村党组织成员代表、全体优秀共产党员、市党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伟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饱含激情,庄严宣誓。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两新组织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陈亚清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朱宏敏同志分别以“党建引领、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社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做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应永江以《不忘初心、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为题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镇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在“两项增收、环境优美、产业转型、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五大工程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并从“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争当推动发展的时代先锋;始终牢记精诚团结,争当维护和谐稳定的时代先锋;始终牢记党的伟大工程,争当加强党建工作的时代先锋”这三个方面对全镇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将切实承担起使命,聚力振兴,聚焦富民,奋进新征程、谋求新跨越,推动莲花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发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莲花镇党委将持续开展“七一”专题活动、扎实推进初心教育,展示党员风采,营造庆祝氛围,增强党内凝聚力。

(通讯员 邵慧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