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人代会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9-07-26 17:23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7月26日上午,在莲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新当选的莲花镇镇长应永江同志在全镇人大代表的监督下,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向宪法宣誓不仅是一项庄严神圣的仪式,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对国旗、国徽,宣誓人应永江许下了对宪法的忠诚,也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对于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誓后,应永江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法治信仰、忠于宪法、清正廉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践行庄严承诺,共同担当实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打造莲花乡村振兴示范先行区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