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满城尽是志愿红
2019-10-24 09:20

10月23日上午,莲花镇在莲花村体育公园举行“万名党员做好事暨莲花镇美丽城镇创建大行动”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代表、“组团包干”单位党员志愿者、驻镇部门党员志愿者等。市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现场指导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后,按照分工安排,全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赴各个点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河道清理、街面整治、水毁工程维修、免费义诊等形式多样、村民需要的志愿服务活动。 

万名党员做好事,每名党员干实事。美丽城镇,从我做起。莲花镇通过开展党员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引领美丽城镇创建等系列实践活动,促进莲花又好又快发展,真正让群众得实惠。(通讯员 王文杰 翁竹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