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走亲文艺演出走进莲花镇
2019-11-21 14:32

11月20日晚,“ ‘山水建德,活力越城’ 绍兴市越城区——建德市文化走亲文艺演出走进莲花镇”活动在莲花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晚上六点半,演出在开场舞曲《我们共同的家》中拉开序幕,营造浓厚热闹的氛围。来自越城区、建德市和莲花镇的小品、舞蹈、戏曲、杂技等14个节目一一登台亮相,赢得现场观众欢呼阵阵、掌声连连。演出中,穿插“主题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当前热点,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创建内容深入人心。

据悉,本次文化走亲活动由绍兴市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莲花镇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越城区文化馆、建德市文化馆、莲花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宣传贯彻了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增进了越城区与建德市两地的情感交流。(通讯员 王文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