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2019-12-30 16:10


12月29日上午,莲花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在该镇党委书记叶姣、副书记李伟锋的带队下,前往建德市美尔泰家纺有限公司、杭州三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做好对企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网络销售情况怎么样?”在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见到企业负责人,叶书记就所关心的问题询问起来,“有没有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问题”,企业负责人告诉李书记:网络销售做了有几年,但是订单量一直没有微信平台多,今后将围绕提高网络销售量做努力,争取线上线下同样火爆。 

随后,工作组还陆续走访了杭州三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在了解企业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后,对销售经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仔地询问,并倾听了企业就政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企业尽力开拓新销售模式,加快产品销售,确保企业发展壮大。 (通讯员 张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