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治春联进万家,普法宣传暖人心
2020-01-10 11:08

2020年1月9日,建德市莲花镇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莲花镇禁毒办联合建德市书法协会下村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人文底蕴传千载,法治精神入万家”、“邪教危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禁毒有我,温暖同行”一幅幅法治春联在书法家的妙手挥舞下油然而生。此外,普法志愿者到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宪法读本、宪法折页、反邪教折页、禁毒折页、工会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为村民解答法律咨询,同时为村民准备法治宣传环保袋便于装春联和宣传资料。看着村民洋溢着的幸福的笑容,让普法志愿者也感受到法治宣传带来的喜悦。 

莲花镇本次开展的“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通过书法与法治结合,法治文化以传统文化的形式传播,让更多的村民感受到法治的春风,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文化的魅力,莲花镇将继续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氛围,为莲花平安创建提供法治保障。

(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