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盘活低效工业用地,推动产业转型发展
2020-05-28 10:15

今年以来,莲花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克难攻坚、奋力争先”五大比拼活动,全镇上下紧紧围绕产业提质发展目标,有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盘活,拓展空间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按照产业规划引领,莲花镇利用闲置工业厂房资源积极开展美丽经济产业招商推介工作,成功盘活碳酸钙闲置厂房3处,分别引进了投资2000万元的戈不舍农俗产品加工体验项目、投资800万元的年产300吨卤制品加工建设项目和投资50万元的戴家小厨等项目,以低效工业用地盘活为契机,以三产融合即“工业旅游”为突破口,谋篇布局,大力发展美丽经济新业态。

在做优存量方面,莲花镇结合“三服务”对辖区存量企业开展“把脉问诊”,制定企业提质发展一企一策。目前,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的二期开发项目已在有序推进中,企业计划利用厂区内25亩闲置地块进行投资扩产。该项目将于年内实现投产,投产后预计可增加产值超亿元,实现税收约300万元。

(通讯员  周璐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