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人大助力美丽乡村“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工作
2020-08-25 09:13

自建德市美丽乡村“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工作开展以来,莲花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倡议代表们投身美丽乡村“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建设中,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

一是争做宣传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代表们广泛与群众沟通、交流,多方位多渠道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生态环境文明意识,为打造“康养莲花线”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争做实践者。积极动员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率先垂范,迅速行动起来,从自家庭院做起,主动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表率,进一步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美丽乡村“一廊十线”建设的积极性。

三是争做监督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当好美丽乡村建设的监督员和维护者,不定期开展整治点位督查,针对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形成督查意见,并反馈给政府及时做好整改。截止目前,全镇人大代表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30余人次,督查点位10余处,收集环境卫生整改意见建议5条。

(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