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扩大宣传强意识 禁毒教育筑防线
2020-10-20 14:06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提高乡镇机关干部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更好地发挥干部带头参与禁毒斗争的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乡镇平安建设工作。

莲花镇党委政府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教育,组织全体镇干部利用夜学会时间开展专题禁毒知识学习活动。活动过程中,镇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国刑法对毒品犯罪的有关规定,包括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等方面的知识。讲解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并列举相关数据及身边实际案例,提高了禁毒思想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本领。最后,镇禁毒办要求全体干部号召身边的朋友、家人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去。

此次活动营造了“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莲花镇禁毒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洪春 王晓芬)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