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林茶村:春联送福齐欢笑 垃圾分类迎新春
2021-01-20 15:14

1月20日上午,莲花镇林茶村文化礼堂一片欢声笑语,村民们齐聚在这里参加“春联送福齐欢笑、垃圾分类迎新春”活动,在喜气洋洋的氛围里,林茶村分类管家谢美芳为村民们送上春联和垃圾分类知识。

“资源回收站的第一批回收物品全部清运干净,易腐垃圾阳光房再彻底进行消毒,春节将至,林茶村要以最完美的形象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该村老党员胡金生至从担任林茶村垃圾分类总管家以来,每天巡查各个自然村农户的分类情况,检查清运员的收集情况,按时回收农户们送来的可回收物等。今年年底,林茶村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全体村民共同参与努力,成功创建浙江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

新年开始,林茶村两委对今年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出了新的具体部署,在原来家家分类的基础上,要让垃圾分类也成为林茶村的金名片,让每一个林茶人践行好“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送福送春联,做好分类迎新春,相信林茶村定能将垃圾分类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