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组织开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法治宣传
2021-01-20 19:02

为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反邪警示教育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节日疫情防控和禁毒反邪浓厚氛围,推进平安建设。莲花镇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形势,选择安全有效的宣传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扫黄打非警示教育法治宣传。

1月20日,莲花镇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镇工会、妇联、禁毒办司法所等部门,结合建德市文化馆“文化暖冬送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在莲花林茶村文化礼堂向前来写春联村民群众分批开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铁路护路、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共创和谐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为营造平安禁毒反邪良好氛围,提高群众识毒反邪意识,认清毒品邪教、铁路护路、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对家庭、社会、国家的严重危害,增强自觉抵制和自我防范能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横幅、书写春联、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册和现场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让群众对禁毒反邪、铁路护路、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认识。

此次活动,现场共为村民群众书写春联26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60余份,通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宣讲和资料发放,普及了疫情防控、禁毒反邪、铁路护路、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倡导遵纪守法、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禁毒反邪、平安创建意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共创平安和谐。

来源:莲花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