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召开新年“收心”会 莲花中队忙开局
2021-02-18 16:37

2月18日是大年初七,也是牛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第一时间恢复节前的工作状态及保障节后市容环境秩序,莲花中队召开新年“收心”会议并且对辖区进行了综合市容整治。

会议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强调中队工作纪律,要求全体队员第一时间振奋精神,以百分百的状态投入工作,杜绝慵懒散发生;布置安排下一步工作,并强调市容管控、垃圾分类、疫情管控和双禁巡查工作。

在新年“收心”会议后,为确保节后市容美观、环境整洁、和谐有序,莲花中队迅速由“轮休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人到岗,心归位,莲花中队对辖区开展了节后新一轮的市容市貌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在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各主干道门店等周边,执法人员对在节日期间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乱停乱放、暴露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整治中,执法队员对沿街店铺逐门逐户进行劝导,每到一处都耐心宣传,要求经营户进店经营,不得占道摆放任何物品。同时,对春节期间沿街商户开展活动后未及时清除的横幅进行拆除。本次整治活动共规范店外经营30余家,清理流动摊点10余处,拆除乱悬乱挂、广告横幅等5余处。

莲花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节前宣传到位,整治工作开展顺利,整治中执法人员本着以人为本,坚持以教育为主,并帮助商家把经营物品移至店内,各摊点业主也十分配合,并对整治行动表示理解和支持。下一步,莲花中队将继续加强长效管理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制度,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通讯员 王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