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消息,莲花也将有滑翔伞基地啦!
2021-03-30 10:42

滑翔伞也称乌拉伞,乌拉蒙语为山的意思,故也称山伞。滑翔伞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初的欧洲,当时一些登山者从山上乘降落伞滑翔而下,体验到了一种美好的感觉和乐趣,从而创立了一个新兴的航空体育项目。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演变。现在的滑翔伞最长飞行14小时以上,最远飞行距离超过300公里,它体现了一种人与自然的交流,备受崇沿自然者的喜爱。

近来,建德又将新建滑翔伞基地!项目拟建地点位于建德市莲花镇戴家岩山,有可供滑翔伞起飞的戴家村山(海拔200余米),无论是地形地貌、植被状况,还是高度坡度、朝向、风向风速,以及降落场地都非常适宜开展滑翔运动。建设内容包括标准起飞场、标准降落场、游客接待中心、滑草场、儿童乐园、山地卡丁车等旅游活动项目。目前,该滑翔伞项目正在评估,相信不久将迎来洽谈签约、建设实施。

滑翔伞这项运动发展迅速,人们驾着滑翔伞,在山坡奔跑起飞,在空中遨游,与山野对话,与白云握手,身心融入大自然,尽情挥洒着人类的勇敢与坚强。让我们自由地翱翔于天空,享受着“脱离”地球引力的宁静与美妙,敬请期待吧!

(通讯员 方笑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