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小赢靠智、大赢靠德”诚信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2021-04-29 15:21

为大力弘扬守信重义的传统美德,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4月29日,莲花镇组织开展“小赢靠智、大赢靠德”诚信企业主题宣讲活动,由建德市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徐卫平老师给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的职工进行诚信企业文化主题宣讲。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活动现场,徐老师从经典案例引出企业文化,层层深入,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并倡议企业职工要从小事做起,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更要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诚信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争当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倡导者、监督者。

活动结束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更加懂得诚信的重要性,今后要做一个诚信守法的好公民,为营造恪守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尔泰企业负责人也承诺将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加强公司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莲花镇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用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推进“信用建德”建设,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image.png

(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