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美食商贸街开工,打造文旅发展新地标
2021-05-06 16:58

梅城的严滋味夜宵美食广场、东门街美食集市、寿昌909夜市......这些独具烟火气息的美食商贸街是旅游乡镇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今年以来,莲花镇依托独特山水资源和本土美食文化,全面启动美食商贸街建设,致力打造具有莲花特色的美食餐饮文化打卡地,打造莲花文旅发展新地标。

美食商业街项目作为莲花镇今年旅游重点项目之一,自2021年4月招投标结束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据了解,莲花镇美食商贸街位于莲花岩山脚、莲花溪旁,项目总投资110万元,配套打造小木屋、美食广场等。项目计划在充分挖掘莲花民俗和美食文化,彰显街区特色的同时,打造地方特色鲜明、游购娱功能完备、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工作一流、环境整洁卫生、管理科学合理的特色品牌商贸街区。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为游客及百姓增添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美食商贸街项目建设完成后,我们将召集莲花美食商户参与进来,打造户户有特色、家家不重样的美食盛宴,这将会进一步提升莲花镇的文化旅游服务水平,带动周边民宿等经济的发展,不断增强莲花镇的美誉度和吸引力。”莲花镇党委副书记李伟锋介绍。

(通讯员 何梦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